最近對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牛角 半吸頂五燈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最便宜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牛角 半吸頂五燈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牛角 半吸頂五燈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不能不逛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牛角 半吸頂五燈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● 型號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牛角 半吸頂五燈

● 尺寸直徑68 高2勸敗5公分

● 適用居家照明

● 材質金屬骨架,ABS塑必買

● 電壓110v附4段電子開關 E27燈頭*5 E14燈頭*2

● 工藝金屬電鍍骨架

● 備註

1.燈具光度是主觀的,一般是瓦數而定。

2. 產品保固一年

商場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本燈具使用電壓110v 如需220v另洽購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時尚之都

wseskewgw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